橘子皮汤圆(卡文ing

一个话唠的自我修养--我想聊天!

【德哈】无法触碰的恋人(战后)极短


(战后)无法触碰的恋人

战争已经过去了7年了,从铺天盖地的大肆推崇报道到花边新闻的探寻再到惋惜同情惧怕等不同声音,人群密密麻麻追着围着,把Harry堵在自己的角落。是的,Harry战后谢绝了一切职务,独自居住在一个离格里莫广场12号不近不远的公寓。

Harry看的到Ron和Hermione眼中的担忧,但他还能和他们偶尔聚聚,圣诞能收到Molly太太的毛衣,有时还可以溜去Hogwarts看看,或者说,从一开始有幸进入这个万般精彩赋予他快乐痛苦的魔法世界,他觉得应该已经足够了。这样的生活一如既往,但最近Harry却感到心中的空洞和不知何起的害怕崩溃快把自己淹没了。深绿色的丝质床帷幔中,Harry用力捏着红的发亮的记忆球,懊恼又烦躁,他不知道自己忘了什么,该死的,是什么呢。

Harry紧皱着的眉头,放任自己瘫倒在丝绒大床上,思绪一丝一丝继续游过往事,他自嘲,其实他又能忘记什么呢?Harry Potter,在爸爸妈妈保护他死去的当晚成为大难不死的男孩,在Cedric遗体旁目睹了伏地魔的复活却成为了沽名钓誉的造谣者,在Sirius,Dumbledore,Snape,Fred,Lupin和太多太多人的牺牲下成为了打败Voldemort的救世主。

每一个名字都好好地陪伴着他,包括那个在心中愈发清晰的少年。Harry熟练把身子缩在床的一侧,一如当初在小碗柜那个的小男孩。Harry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对那个人有了这样的感情,也许是在那个人被索命咒击中前扔给他魔杖时,也许是他在庄园假装认不出自己时,也许是在厕所伤他时看到他眼中的自我放逐和绝望,也许更早,毕竟谁也无法忽视一个时时刻刻都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的人。

Harry轻笑了一下,这个自大骄傲,张扬放肆,却又意外胆小幼稚的混蛋好像荒唐的占据了他的整个青春,最近还不留情地霸占了他的脑子。第一个在魔法世界见到的同龄人,第一次拒绝握手的人 ,第一个一起飞行的人,有着铂金色的显眼脑袋,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灰色眼睛,笑容肆意的人。那时真好啊,连数不清的挑衅和捉弄都有温度,Harry呢喃着。恍惚间好像回忆起有人曾这样轻轻贴着他,耳语着他的名字,温柔拥着他堕入梦中。

Draco静静地看着终于睡去的Harry,下意识想要抚平Harry眉间的紧皱,却在胳膊抬起的一瞬间再一次嘲笑自己又忘了,自己现在只是一个无论如何都触碰不到Harry的灵魂。当初从那白茫茫的国王十字车站醒来后,Draco慢慢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尽管潜意识里他已经不惧怕踏上火车去往下一世,但Draco舍不得,他想等等那个人。不知道过了有多久,有一道声音问他,你想到他身边去等他吗?Draco心中像是有个气球胀了起来,雀跃,期待,害怕交织在一起,但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坚定地说我愿意。

想到这儿,Draco忍不住开心笑了却又不自觉瘪了嘴角,他记得Harry看到他时那一眼的脆弱,不敢置信,欣喜以及复杂。耳边依稀回荡着后来那些个互相坦白心意,耳红心跳的夜晚。即使他依旧触碰不到他,但那不再是被选中的黑暗与光的距离,事实上,他该满足了不是吗?虽然这样想着,Draco仍止不住心里细细密密的痛,他委屈Harry突然不再能看到自己,淡忘了这几年的耳鬓厮磨,他气恼地想百年之后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健忘的小狮子,告诉他自己明明一直在他旁边,日日夜夜,只盯着他。但他又心疼Harry看到不属于他风格饰品时的迷茫,不经意叫出他名字时的恍惚,努力寻找记忆却又无果时的悲恸。以及现在,即使他就躺在Harry的旁边,低吟着Harry的名字想要用满腔的情意安抚他的不安和痛苦时,Harry仍是蜷缩着的一个人。

Harry,我的爱人,我想我希望你短暂的忘记我一时,但只能是一时,因为你是我无法放弃的光。我会等你,伴你,换你百年之后与我合于一坟,纠缠不分。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