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汤圆(卡文ing

一个话唠的自我修养--我想聊天!

【德哈】无法触碰的恋人2

无法触碰的恋人2-光与影

这是Harry还看的见Draco灵魂的时候

--------------------------------------------------------------------------

我隐入黑暗,希冀有人听到我的声音;

我无助蜷缩,在黑暗中低语你的名字。

我无路可退,却放任心追寻你的足迹;

我奔向日落,在余辉中献出我的灵魂。


 今天倒是个不错的好天气,窗边一盆刚抽花苞的小百合被投下了斜长的影子,Draco舒适地倚坐在书桌正对面的沙发上看着Harry投入地编写着《黑魔法防御:从入门到精通》,其实他也是真没想到Harry会同意McGonagall教授这个建议。被窗框割裂的阳光映到桌案上,把Harry半侧身子渲染上了好看的金光,如绿宝石般透亮晶莹的眼睛仿佛一下子把Draco拉回了摩金夫人长袍店的那一眼初见。

Draco挑了挑眉,可能从一开始自己莫名对Harry的搭话,他就该知道他早输的彻底。童话般遇见从小听的故事中的英雄,却没有那样的美好结局。他曾经不止一次地想如果当初Wealsey没有笑话他的名字,Harry会握上他的手,一切都会不一样。但所有之后种种都在明明白白告诉他,即使是握着手,他们也是身处两极,是Gryffindor和Slytherin,是选中的救世主和食死徒。Draco隐在沙发的阴影里,嘴巴微张,似是气音一般无意识的唤着Harry。

Harry抻了抻腰,抬眼瞥了下Draco,不安的发现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在看他看得出神。可能已经是正午了,窗边百合花的影子都融进光里了,Harry唤了一声Draco。Draco小小激灵了下,一下子被唤回了神志。“你写完了?瞧瞧,这还是那个魔药论文平均得D的圣人Potter吗?”Draco不假思索地来到Harry身边问道。Harry不理他的打趣,问道“Draco,你刚刚在想什么?”

梅林啊,Draco是怕了Harry露出这样的神情,他换上一副轻佻模样,懒洋洋拖长了音调,“想~”,又凑近了些,“想有一个躲在博金博克店里的可怜虫,破裂的镜片,湿漉漉的眼睛,勾~人~的眼神。”Harry怔愣住,几乎忍不住变了音调说“你知道!你居然!”Draco眯着眼睛,上翘的尾音搔拂在Harry耳上,“你以为谁都有你那样~一汪清水~般的眼睛吗?你知道吗?你某些时候,眼睛总是亮的惊人,像是二年级那场魁地奇,愤怒,坚定,求胜,真是让我失了魂儿!我当时在想~这样的眼睛,哭出来一定很好看。”

Draco微微低头,浅灰色的眸子直直望进Harry眼底,那双明亮的绿眸清晰倒映着他,Draco慢慢凑近Harry,耳边像是不断爆炸着绚烂的烟花,却在自己的灵魂透过Harry的一瞬僵直了。“Draco!看着我!看着我!!我爱你!看着你死的那一刻,我在想,我在想我终于知道了我该死的喜欢你!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你回来,我不知道我在追悔什么?是世界上写有那么广袤的词语,但我们之间只有我留下的那一只千纸鹤!是有那么长的时光,我们却没有过一次好好的交谈祝福,连关心也是扭曲的话语!是明明我感觉,感觉到了你走向黑暗,我满脑子都是背叛和不可置信,我不知道,不知道我为什么甚至没有想过太多的人在逼你走上那条路,你根本无路可退!是我最后连带着我的感情和遗憾居然一个字都未能告诉你!”

Draco看着Harry压抑地无声地哭泣,Harry少有的泪水像是好久不曾感受过的炙热温暖刺在他的心上,他像是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我在这儿,Harry。念我的名字好吗?”

窗边小百合影子由短变长,最终在太阳的余辉中一点点归属黑暗。或许这一次,无尽的黑暗中也有人一同呼唤彼此。

--------------------------------------------------------------------------

最近好像是是不能有车,我就补一个小D和小H一起赏百合!

Draco轻压着声音,像是引诱般说道,“Harry,摸摸这朵百合,小小的,刚抽朵儿,花口还紧紧闭着,多漂亮啊~”

Harry只觉得体内像是蹭的起了火,烧的他整个人踌躇不知所措。Draco看着他两颊的粉红映衬眼波的水色,兴奋得声音微微带点儿抖,“Harry,帮帮我,我想慢慢抚上花朵,先好好看看它这漂亮的淡粉色,再欣赏它的花苞微微绽放,变成艳丽的肉粉色。我只是个灵魂,帮帮我,Harry,做给我看好吗?”

评论(4)

热度(14)